和帆

浊清自甚 ,神灵明鉴

序章


(内涵原创人物和帆😎,不喜勿入)

黎簇迷迷糊糊间看到了吴邪,他站在沙丘上看着吴邪的身影渐渐走远,想要追上去可是一点办法都没有,黎簇动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吴邪和张起灵肩并肩离自己远去。


耳边都是嘲讽的话“你就是吴邪养的一条狗!”


“你只是个被丢弃的棋子而已!”


“吴邪至始至终想要带回家的人都不是你黎簇!而是张起灵!”

黎簇自从走上了这条路,闲言碎语早就听惯了,黎簇对自己说放下吧,放下吧,你永远都比不上张起灵,根本就没有人在乎你……

“滚……”黎簇嘶哑的声音引得和帆瞧着眼前人,黎簇脸色苍白,浑身都是血口子,满头大汗眉头紧锁,嘴里呓语着什么。凑近一听和帆就明了了,这是被魇住了,正当和帆在犹豫要不要给黎簇一手刀时手机响了,玄女打来的。

“和帆你玩也不带上本宫,本宫都快闷死了!”

和帆翻了个白眼“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?”

“……”

“长话短说,你知道我怎么会无缘无故的“穿越”到这种地方?两次了我是被赖上了吗?“和帆说的咬牙切齿,听的玄女汗毛直竖。

“这就是旅游局啊,你是体验官啊,因为你之前不是帮了那个世界的黎簇吗。”

“嗯,这之间有什么关系?”

“那个世界是这一切的源头,你现在的世界是源头衍生出来的,就是你买了个大礼包这些都是附赠品,每个附赠品的世界都和源头的世界观没有区别,但是事件是不一样的,只要完成每个世界主人公的愿望就可以出来了,之后这个世界就可以随意出入,类似于你打游戏通关,所以法术你也不能用了”玄女不愧是灵摆百科全书。


“……”

“?”要不是电话那边有若有似无的呼吸声玄女都要以为和帆把电话挂了,就在和帆按挂断键的前一秒玄女惊呼出声“对了!我差点忘了,还有个东西没给你”


话落和帆手腕上就出现了一个银色手环,是一条小蛇盘绕在上面“这是个任务手环,里面可以查看任务完成进度,只有你能看见在外人眼里这就是个普通的手环”

和帆摆弄着手环弹出一个界面上面还有之前世界的缩影,和帆点开一看就看到了黎簇正在吴山居朝吴邪撒娇,砸吧砸吧嘴退了出去,一个信息弹出看来这就是任务了吧。和帆大致略了一眼眉头微蹙看了眼身旁的昏睡的黎簇叹息一声,这小子真是命苦。


(这是个新故事,总的来说就是穿越世界完成黎簇的愿望,是个长篇)

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